魏夏木PHR

看置顶!

非常可爱的礼物(52)

  ⭐终于写出来了⭐

  

  

  

  


他们好过分,太残忍了! 


虽然我的尾巴消失了但我总是能在奇奇怪怪的地方发现小狐狸糖果……

简直是丧尽天良!


太狠了,连我的零食都不放过!而且很精,包装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说是什么夹心小饼干,咬一口一看好家伙还有半个狐狸糖果的身子在里面,还好我吃的慢不然就没了

我说一个个的怎么老是送东西给我吃,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好的很啊!

一天天的比我还不务正业,尽想些歪门邪道的法子坑我!


要不是快过年了不想伤和气都一脚踹过去了




我在大厅布置场地,这回不用挂灯笼了

人还是那些个,不过今年的来的多了似乎是没什么事情就打算回来看看,国主那种的很少来空桑嗯大团圆也算了!

【少主哥哥~汤圆想放烟花】

我摸了摸小汤圆的脑袋,烟花什么的我也想啦,不过不能动

今年的烟火会不会和去年一样的,感动哭我的那种

不知道我准备的礼物他们会不会喜欢



其实是很开心的,能遇见这么一群有趣的人……

空桑的大家真的好温柔

虽然悬崖瀑布报菜名什么的好痛苦……



【陆吾你又去哪鬼混了?浑身酒味?】本来布置场地就累了,还有一张大肥猫喝了酒就瞎跑差点把自己尾巴点着,虽然那里本来毛就不多了但能救一根是一根!

我抱着猫准备放到安静的地方去,问了东璧龙珠就剩了一个牢房

不是我想抱陆吾到这里,主要是听鹄羹说这家伙喝醉有点可怕,陆吾耶

我本来以为就这个样子就好了,我刚把猫放下,很快啊,牢房门被不知道被什么妖风吹的关起来了。

我:嗯???这个风怎么看都不正常吧?

算了,估计又是惊喜之类的吧?陆吾睡着了看起来警务部的床不错……有点软的感觉……



对你没看错,这个少主他睡着了,和陆吾窝在一起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太大了居然能睡着,现在好了吧?虾饺过来了

虾饺哼着小曲就过来了,手上是一卷超级大的丝带,身后跟着的煲仔饭扛着能容纳一个人的礼物盒放到地上

【好了,我们把少主抱出来吧!】

【……】煲仔饭不知道虾饺为什么这么的执著于给少主换女装好,这次他是被人半推半就过来的

虾饺怎么说也是一个男人力气也不小,把少主抱出来后准备给人换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衣服,不过和平时那种可可爱爱的不一样这一次的衣服看起来就高级,和少主之前的那些一样

一样好看


小笋出品必属精品


可是虾饺才发现自己很像没有给少主换衣服的经历,一下子就脸红了

很巧两个人都没有这种经历,一起脸红

虽然特供的少主写真有但这么亲身体验就不一样了,完全没有那种欲望直接变纯情了

【要不要我们还是把少主叫醒吧?】虾饺只能把少主再次抱回床上

【找别人?】

【好】

两个人都走了留下少主和一只肥猫还有作案工具,由于作案工具就在床边……

果然少主我们的少主不负众望的滚到了这个大盒子里也许觉得有点冷把拉菲草巴拉巴拉就埋进去了,这大盒子真的是舒服还有一层柔软的垫子,可以说不愧是要用来装少主的吗?

然后最离谱的事情来了,少主被拉菲草淹没了完全看不清人在哪,只能看见小半张脸在边边,不仔细看真的看不出来是人


【诶?礼物盒?是要给谁的吗?怎么落在这?】从外面进来了一个半透明的小姐姐,看样子夙音国主就在这附近帮忙了,似乎还是帮忙搬礼物的

小姐姐也不怀疑把礼物盒直接盖上然后捡过一旁的丝带快速包好,但这个礼物好像没有注明是给谁的?想了想还是先搬到大厅放着了,等送礼物的人自己过来认领了



大厅里什么样的礼物都有,像少主的这种也不在少数,德州扒鸡就问了一下看了一眼

【嗯,先放到那一边去吧】德州扒鸡指向了和少主礼物盒一样颜色的礼物堆


也许是小姐姐太稳了,少主睡太死了,这一来二去的根本没有要醒的迹象

还好这个礼物盒有透气的,不然少主会活活闷死


礼物堆旁鬼城麻辣鸡看了一眼想都没想的把这一堆东西放到万象阵,准备送到千里之外的青丘,每个礼物盒都一颜色用来区分送的地方

还好德州扒鸡拦下来了

他打开通讯录把礼物盒照片拍了下来





【通讯录】大家除夕快乐!

德州扒鸡:【礼物盒图片】

德州扒鸡:刚刚核对了,并没有这个礼物,是谁要送的?

鹄羹:会不会是少主?他说他也会准备的来着

太史五龙羹:估计是全部人都有吧?

吉利虾:真的吗???【星星眼jpg.】

雪霁羹:真想知道这个礼物是什么

汤圆:我知道我知道,少主哥哥说过会准备一份礼物,不过他好像没办法弄出很多这个礼物来着,只有一个,好像是用抽签决定

青团:我好像想起来,早上少主和我们说过

春卷:我负责抽奖,小鳜鱼的因为运气太好了禁赛,不过少主说了会补偿

鬼城麻辣鸡:你说这个本大爷可就来趣了,现在抽吧?

怀抱鲤:我和哥哥想试试看

灯影牛肉:哦呀·有点意思

鹄羹:好想知道是什么礼物啊



            少主确实是说了会准备,也确实是一份,是他自己亲手做的兔子版的自己的小娃娃,没办法这种东西还是有点羞耻,而且他干不来这种活他有点痛,手指头痛【小兔子娃娃正在少主房间床底下放着,还用了大红色盒子装】

           一提到礼物是抽奖制的,食魂们就准备开抢了

           春卷没办法只能把少主给的红包发出去了,幸运的人会获得两个贝币,也就是礼物获得者

          煲仔饭睡觉去了,虾饺在找人帮忙的路上




杨枝甘露:可恶冇揾到!

【翻译:可恶没有抢到】

葱烧海参:我愿意出价十万金玉购买这个礼物!

黑胡椒蟹:我也可以出钱

灯影牛肉:真可惜~

春卷:如果还有人没有领的话就弃权了哦!

春卷;唔,是……







【嘿嘿,我决定钓一下你们胃口,其实因为想了半天,这是一个all向的文总不能就那么几个吧,就打算保留一下,很抱歉很抱歉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