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夏木PHR

看置顶!

少主和礼物不可以兼得(53)

  

  ⭐贴贴新年快乐,感谢你们又陪我过了一年开心开心⭐

  

  

  

  记上一回,少主被误关在礼物盒里,被不知情的食魂放到大厅,然后被其他人误以为是少主送的礼物,然后被抽签决定获得者,但还没有等获得者来拿,少主就醒了




少主我蒙了???

  

烦死了,我不就是睡了一觉吗?谁能告诉我这是哪里?

怎么都黑的,这一坨是什么?我抓了一把感觉是拉菲草,周围全是,而且我是怎么样在这里睡着的???

我不理解了,虽然确实挺舒服的

不过有点冷,谁把我外套扒了???我就留了一件衬衫,似乎还是被解了扣子到一半

  

啊烦死了,怎么回事

  

别告诉我这是一个礼物盒,虽然已经猜出来了

为什么这么闲啊喂!啊烦死了,我扣上扣子,摸了摸顶上

嗯?有点松?好像可以推开……唔,试试看吧



此时此刻的食魂正在来这里的路上,我们的礼物获得者是海参!!!使用了钞能力!

  

本来是担仔面的,但是诱惑太大

  

本人是这么想的:少主的礼物应该没什么吧?

  

确实是没什么,不过是有个少主而已

其他人过来的目的就是看看少主的礼物是什么,黑胡椒蟹很是不爽就是了,可爱的小鳄鱼已经到前面去了,看起来很兴奋


  

  

如果这个礼物是娃娃,那么我们大总裁就是亏了【不过本人应该不会觉得】

少主的话……赚了



我们的伊铭泗在努力的把礼物盒掀开,好不容易掀开一条缝,就看见了那个久违的葱葱……谢差点没吓死,然后它就啃起丝带了,感谢葱葱救我狗命呜呜呜

  

不过葱葱在这里其他人也在吧,我刚准备出声就听见了葱烧海参的声音,还有其他人的样子


  

  

【少主的礼物,小心点葱葱别咬坏了】

礼物?我的礼物不是床底下的娃娃吗?

【这可是花了好多买的呀】

是青团的声音?什么钱?我不是说抽奖吗?估计是谁买了去吧

  

  

完了更不想出来了,感觉好尴尬,而且葱烧海参的很多钱估计是天文数字,我那破娃娃加我都不一定能够

  

装死吧!瘫

  

我钻进拉菲草里试图掩盖我自己,但是葱葱完全不理会,完全就是如果打开就一定会巴拉一通把我给找出来,呜呜呜

我见那几人在讨论什么的样子,看着也出不去就在拉菲草里翻翻找找的找到了一个小狐狸糖果?这难道不会让事情更糟糕吗???

  

等我找到那几个把我弄成这样的人我一定要骂他,给他们两拳,服了!!

  

这年头真的是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

算了,反正葱烧海参看清也没有很过分,但凡是锅包肉鬼城麻辣鸡灯影牛肉那几个恐怖分子

我直接破盒而出,扛着万象阵跑路的那种

  

  

我是任命了,含泪吞下糖果,呜呜呜临死之前的糖果还有一点好吃


  

  

葱葱咬开了礼物盒

众人纷纷围过来想看看是什么礼物,葱烧海参非常有仪式感的打开了礼物盒

映入眼前的是毛茸茸的狐狸尾巴还在动

葱烧海参还有点疑惑:【是宠物吗?】

有一些人发现是宠物后就没什么了,打算散开了

拉菲草包裹的小动物又动了动露出了耳朵

然后是他们非常非常熟悉的脸,少主双手扒上礼物盒边边,望向葱烧海参

  

【新年快乐!这个是新年特供的!只有一个晚上】多了他也不行

  

少主笑着望向大家,耳朵红红的,身后的尾巴也在慢慢的摇摆

你说纣王为什么迷糊?拜托,迷糊坏了好吗

  

  

其他食魂:?????

葱烧海参:这是爱情来了吗?

少主:他们为什么还不走开!


  

  

  

  

这是礼物吗?这是老婆!一个亿都不可以换的那种

黑胡椒蟹:总而言之就是亏大发了

鹄羹:【摸摸钱包】如果当时……

担仔面:虽然有一点后悔,但是没办法

锅包肉:呵

吉利虾:礼物居然是真命天子?!

虾饺&煲仔饭:来晚一步成了除小鳜鱼以外没有抽奖的人,还是为人做了嫁衣的那种


  

  

少主被葱烧海参公主抱起来了,本人非常狼狈挂着一些拉菲草屑耳朵尾巴已经耷拉下来了,如果他没有在那里睡着就好了呜呜呜

少主:没脸见人,烦


  

  

新年很快乐,大家一起吃东西了,然后少主被逼问是谁教做这件事的


  

  

少主呐喊:我哪里知道!

但是看葱烧海参的样子他又不忍心解释,只能说刷平板刷的……

在这之前少主回了房间把真正的礼物拿了出来,啊

少主离开房间之前看见松鼠鳜鱼在门口站着,他就把娃娃给他了

  

【新年快乐】

【少主也新年快乐】


害在思考这个晚上怎么度过的少主烦……

【小伊,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床,算了全部来一个,我房间多】

【不用了,太破费了】少主心累


葱少成功和少主一起睡觉了,美滋滋【针对葱烧海参】




从此以后其他食魂莫名开始囤钱,不知道为什么(笑)

当然

从此以后少主决定抽奖小鳜鱼可以参加以防万一那些图谋不轨的食魂


虾饺和煲仔饭去坦白了

少主生气了好几个天没理人

评论(11)

热度(3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